ice

喜歡看我英,但一直很少看到有更,所以自己也想寫,有點社恐

請叫我人偶 ,設定

小學文書,由於首次寫文,如有錯誤請告訴我,我會努力改善/更改/調整。

私設:

綠谷出久擁有個性(文章中會完整描述,大概是能將人吸入西洋棋中,綠谷能進入棋子吸取棋子中人的影子,可用棋盤控制吸取的影子,影子能使用原主人的個性,但棋子一定要在綠谷附近。綠谷能利用影子變身成棋子中的人,也能使用其個性,但要先吸取影子,棋子中的人離開棋子時,影子會附身在棋子上,只要棋子還在綠谷手中,便可以使用其影子。)

 由於有人看不懂個性,我舉個例子,假設綠谷使用個性在小勝上,綠谷可以把小勝關在棋子中,當綠谷進入棋子後,綠谷可以拿走小勝的影子(拿走的方式和引子吸引小型物品到自己身邊相似),影子會附在其棋子,棋子在小勝離開後,不會消散,如果綠谷召喚出棋盤,綠谷可以利用棋盤控制棋子中的影子,但棋盤和棋子不能離綠谷過遠,而影子能用小勝的個性。只要棋子在綠谷身邊,綠谷能夠變身成小勝(如變身,不需要棋盤,但控制棋子一定要使用棋盤,無論如何兩者都需要影子附在棋子上)而綠谷只能把遺傳引子的個性用在棋子和棋盤上,不算雙個性哦。


戲情走向:

綠谷小時候因為只能召喚出棋子,沒有掌握將其他人吸入棋子的方式,但還要成為英雄而被小勝欺負。引子認為綠谷個性不適合成為英雄,出於擔心他的末來而反對他的夢想,後面理解自己無法阻止他,不希望他會後悔,因此綠谷離開時沒有阻止。而綠谷希望能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。綠谷在問歐叔自己能否成為英雄時,歐叔因變身時間快完,看到綠谷沒有能力救自己,認為對方是那種只會說不會行動的人而否認他能成為英雄。綠谷後來離家出走練習自己的個性,遇到敵聯盟中的黑霧,受邀請後加入敵聯盟,任務是前往UA做臥底。


  更新狀態,不定期更新

  第一章審核完*\(^o^)/*

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審核完(*˘︶˘*).。.:*♡

  第三章打打字字中中......(說是all久,但你們想誰和出久組cp呢,一定有勝出,轟出,cp的劇情要等到進入UA/雄英後寫)

  緊記寫作只是我的興趣,不是我的職業,我是沒有收入的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